我将死于工作

手生的已经惨不忍睹了orz

她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心脏的跳动变得激烈,她惊喜地看向窗外,一眼就发现那抹蓝色和旁边的银发男人,然后她跑出去,拥抱他,笑着迎接他。“那么我们这次去哪儿,博士?”每一次,每一次塔迪斯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她都会这样,情绪轻易就被改变,手中再重要的事都会停下,甚至是在和男友约会的时候也是,这已成了本能。

她没觉得哪里奇怪,因为博士看起来和她一样开心,她爱死了博士叫她的名字,“Clara,My Clara.”是的,我是他的Clara,他独一无二的Clara.

她理应比任何人都了解自己不是博士的唯一,但,“现在站在他身边的是我,不是吗?”她回想着他们曾经历的一切,那些让血液兴奋的冒险,那些共度的生死难关。“我当然是特别的一个。”她甚至是见证了博士的一次重生后还站在这里的。


没脸打TBC.让我先去死一死【吐血

 


评论

© Olsen.sean_ | Powered by LOFTER